2021水产品初加工和冷藏保鲜设备设施补助申报企业第一期核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06 11:55 来源:市农业发展中心

根据《省财政厅 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支持渔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鄂财农发[2021]41号)、《省财政厅 关于拨付2021年渔业发展补助资金的通知》(鄂财农发[2021]23号)和《省财政厅 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湖北省渔业发展补助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省财政厅农业处、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管理处11月25日召开的渔业发展补助资金项目推进座谈会的会议精神,我中心对全市第一期申报的10家企业进行核查,核查结果显示符合补助标准和条件的设备共23台套,其中补助50万元的22台套、补助100万元的1台套,补助金额1200万元。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12月6日-12月1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反映。


                                                                      2021年12月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