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小龙虾产业提质增效项目核查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16 09:47 来源:市小龙虾产业发展促进中心

根据《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支持渔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鄂财农发[2021]41号)、《省财政厅 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湖北省渔业发展补助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和《省财政厅 关于拨付2022年中央渔业发展补助资金的通知》(鄂财农发〔2022〕64号)文件精神,切实发挥中央渔业发展补助资金在企业生产中的使用效率,我中心会同市财政局,组织专家组按照“成熟一家验收一家”的原则,对2022年小龙虾产业提质增效项目申报的5家企业中潜江市潜虾共享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北省多优多食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核查验收,通过现场核对设备安装情况、财务付款情况、采购合同等验收材料,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建设与实施方案一致,财务手续完备,财务审计与实际投资一致,两个项目均通过验收,补助金额共计350万元。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12月16日-12月2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反映。(联系电话:6243578;地点:湖北省龙展馆A座2楼;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