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小龙虾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2 10:06 来源:市小龙虾产业发展促进中心

宪法宣传周期,我中心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法治宣传工作

一、加强宪法宣传。充分利用橱窗、展板、宣传栏、led显示屏等大力宣传12·4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活动,科普宪法和法律相关知识,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二、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12月5日上午9:30机关大会议室,我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开展宪法宣誓活动,由中心主任刘挺同志领誓,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相关内容,重点学习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年的深远历史意义。

三、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开展宪法知识自学。组织了一次宪法相关知识的测试,发放宪法知识测试试卷,要求干部职工自学后做题,采用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加深对干部职工的法治宣传。

四、积极参与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在机关院内投放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在居民组大力宣传法律知识,树立法律意识,养成学法守法的行为习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