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龙虾”翩翩“武”

首届“潜江龙虾”武汉吃购嘉年华活动侧记

发布日期:2023-05-06 09:32 来源:潜江日报

5月1日,武汉地铁2号线和7号线螃蟹岬站A2出口处,武昌区昙华林路202号泛悦汇中心门口,行人如织,热闹非凡。首届“潜江龙虾”武汉吃购嘉年华活动在这里举行。

主舞台上,湖北广电主持人讲述着潜江城市印象和潜江小龙虾产业。舞台一侧,20余家潜江虾稻企业展台沿路一字排开。

虾皇、虾味传奇等餐饮企业捧出新鲜出锅的小龙虾让武汉市民试吃,潜江非遗展台引来小朋友驻足观看,园林青、晓飞哥、巨金米业等企业,展出自己丰富的产品。

正大快朵颐的武汉市民赵先生说,自己吃不了辣,潜江蒜蓉虾正合自己口味。此前多次前往潜江吃过小龙虾,这次活动又能吃过瘾。

“潜江小龙虾肉质饱满,十分Q弹,众多口味可供选择,强烈推荐大家品尝。”抖音、微博等平台的各路网红纷纷开启直播,分享自己的美食体会。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教师江悦走上舞台推介“潜江龙虾”文化旅游品牌,湖北广电主持人身着虾农服装发布“潜江龙虾”美味打卡地图。

在吃虾比赛互动环节,来自襄阳的余明海第一个冲上舞台,与其他人共同挑战最短时间内吃干嗦净30只小龙虾,勇夺第一。他对虾味传奇推出的传奇泡椒虾赞不绝口,表示自己虽然听说过“潜江龙虾”大名,却始终没有亲身到潜江品尝美味,这次活动后一定要呼朋唤友到潜江好好嗦一顿虾。

作为第十四届湖北(潜江)龙虾节暨第七届虾-稻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届“潜江龙虾”武汉吃购嘉年华活动让四方虾粉充分领略了“潜江龙虾”的独特魅力。

“一定要去潜江吃虾。”湖南、河南、四川,武汉、襄阳……省内外饕客们纷纷许下了心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